08 June 2010 @ 12:32 pm
Waving flag  
现实向成人足球番真·好·看!可能是一口气看掉四集的缘故,所以觉得节奏抓得很好,而且很神奇的我第一次在二次元(不管是日剧美剧还是动画)看到理念相合的体育番o_o 卖腐也卖得深得我心,角色塑造得相当合理,非超级系。哦,王子殿下他是个Bug,所以他不算。
主CP是下面这对,10 X 15的中场(MF)组~ 主要是有很萌很萌的没月@pixiv 本身也很萌啦——死有钱人Bug男1,在场上闲得欠揍在场下闲得欠轮,整个跟足球番的气氛格格不入倒像是牛郎店出来的攻君;进攻欲旺盛,控制欲旺盛,年轻气盛但还在常识范围内的靠谱受君XD

不过队内随便配都可以,他队角色还不熟但有很萌的H本(喂喂!)。10 x Pre!7,10 x 7,Mr. ETU x Pre!7,笨蛋二人组,教练 x 经理……男经理是男性人妻属性是大大滴历史进步!!!!
想找漫画来看了>_<

这部动画,能在一集之中让主角队连输四场半,并且在下一集输掉另外那一半;这部动画,能一语点出『问题就出在前三排,高层傻X则球队傻X』;这部动画,能说出足球都是从防守开始的,中后场抢不到球再好的进攻策略和进攻球员也无用;这部动画,时而扮白痴时而耍贱的主教练,还同时轻松帅气地抗起了赛场外的一切压力;这部动画,能让队长说出『什么为了球队?我在场上的时候只顾着突破自我就快累死了,哪有空管其他人。』……总之就是现·实·向啊!除去那些艺术加工的欠人轮性格(鸟叔幼稚度+max后的结果?),GK里的很多东西在现实中如果能按部就班地执行,我总觉得也是行得通的。到这周终于迎来剧情小高潮。花了十集的时间与自己战斗、修正自我、解决内部矛盾、调整心态,现在让我们看看天才教练的天才战术吧!憋了好久之后让所有人,从高层到球员,从记者到球迷,再到屏幕外的所有观众,迎来一起期待的第一场胜利。

与图无关:WS教练买的那三个巴西人真的很……可爱啊XD 天然系!纯的!什么自己买自己的球衣(山寨版)说要寄回老家,当街表演花式足球之类…




赤崎同学严重被幼化~

我也有看相方越来越顺眼的时候!



两个人在一起出现多萌的!达海说“两人一组,同位置的做搭档来玩网式足球对抗赛!”的时候,我就以为中场的10号和中场的15号应该是一组是一组是一组吧……但是……

我说您老先生每次都在别人乖乖训练的时候粘在达海身边聊天,然后要达海送自己礼物是怎么回事啊?!别人都要通过弱智小游戏才能拿到正选位置,这位同学只是勾搭教练聊聊天就场场打满九十分钟又是怎么回事啊?

死bug男,这是两连败的时候~就算五连败估计也是这副德行。


这个我也想吼!!天天偷懒还打主力!


bug男的下目线总是相当的欠人轮!!!

这四集中的达海耍的两次帅XD







我森森地被后藤经理的人妻和倒贴程度感动鸟……官方太讨厌了!






又到一年高考时,WC也快开幕了。物不是人非。十二年前,变成了一个法国队青,那时候的齐祖头顶还只有个湖而不是地中海,那时候的皮雷哥还是短头发,那时候的Titi上窜下跳,我跟着维埃拉学会了人生的第一个法语词。八年前,高考前的最后一个月基本除了去学校看世界杯没去过学校,森森地觉得德国赚到了,偏偏那时候我还讨厌泡面熊。四年前,小组赛时还在宿舍里开着网上视频围观,看看球就跑出去觅食,最后因为工作的原因错过那场不看也罢的决赛。之后就几乎没怎么看过球,毕竟有些不太方便的娱乐活动随时都可以放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