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wen ([info]gwen) wrote on February 3rd, 2009 at 09:57 am
不挽留,不原谅,不报复
昨天看一原创(点这里看文),依然是LP树同学推荐的。菖蒲大作,NNSZ(其实是mpreg)。晚上困到不行的时候依旧一口气看完。文是好文,只是这位作者突出描写的强受君在我看来要查找替换“纯粹物理强大”的蚩尤(/楼哥)还是有点别扭,所以我决定把他查找替换成黄叔和楼哥的儿,都叫“斩楼”了不查找替换一下不是对不起自己么~这么一想之下,发现这位强受君就算是女性的话也完全无违和感,剧情更加合理,角色依旧强气。
故事很简单:苗疆巫教教主爱错了男人反被插足女设计,武林正派群起追杀,心腹教众伺机叛变,教主及其忠犬如何苦战干掉这些不河蟹人群的不河蟹故事。
网路上有个知名的现代男性"三不"原则:不主动,不拒绝,不负责。活脱脱的人渣诚属性 。但最近无论是杂谈、情感也好,还是黄叔楼哥家的儿也好,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坚强女性的"三不"原则:不挽留,不原谅,不报复。总之就是一句话:谁离了谁活不了啊?!就算显得圣母、自恋、自我中心,这么做总归是保了面子也保护了自己,横加指责的看热闹群众要好好反省哦。

顺道一提,我家人渣小攻们的“三不”原则是:不拒绝,不后悔,不要脸。
我很爱"不要脸"这个属性,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嘛。看看那么多夫妻相性100问里,有几个攻在答那题“H前还是后会感到害羞”时害羞过……而“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绝对诚实”是“不要脸”的终极形态啊……所以Lie to me里“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绝对诚实”的某位,我看好你哟^_^

再顺道一提,我们把那个……人渣诚的小攻脑补成了野心阴谋家,故意挑起正邪之争只为坐收渔翁之利,等到一统江湖之时再来寻回正妻。而且这个野心阴谋家是黄叔和楼哥的儿子……肥水哪能流外人田。


---世界的ToraUsi!---

现在我也还是偶尔去看看Gintama的动画,比起Soul Eater那样"不装B的热血少年",Gintama这样"不上道的热血大叔"不适合年轻人来看呀o_o 除了在TV版刚开播(06年4月)、拿一宫的土银挂版头的时期外,很少收同人图、看同人作……这当然是很不正常的!于是我很火星地掉进了寅丑的坑……
都是PB家的错啦!我对适合做成绒毛玩具的Pet系抵抗力Zero呀!!
始祖焦香家也好,JCoco也好,SD也好,其他各家虎牛作者也好,都比不上让我一见钟情的紫苑崇呀!看List的时候见过她的虎牛本,但是总之就是错过了嘛……
希望ToraGin保佑俺赶快弄到烦恼虎牛的第一本!UsiToshi虽然也很可爱,但是没有熊没有猫也没有熊猫的十二生肖里,我最喜欢的是老虎哟!爱老虎哟!
2月11日的寅虎专场,到底会出现什么好东西呢*_*



---绒毛,puripuri绒毛---
三只小熊的故事~我厂粉丝:小熊a~我车粉丝:小熊b~红魔粉丝:小熊c~他们是英超三胞胎*^_^*



从我姐那里抢来她儿子……老虎零钱包,可是我忘了帝都是没有钢蹦这种东西的,囧。



新宠,最近超喜欢这只小的,我娘说:“你再揉它小心它活过来咬你。”……PS:这个小动物是狗狗。



---勇敢的少年快来拯救地球---
本来是打算等三章出齐后一口气看的,但是还是没忍住OTL。昨天把2小时20分的20世纪少年·映画版第一章给看完了……贤治篇啊(贤治的翻译太深入人心,一出来那个"健儿"我都囧了一下)。大家普遍的感想都是:小演员选得太二次元了……怎么能和漫画像到那种地步的……然后就是吐槽砍剧情啦,吐槽演技无突破啦blahblah
丰川先生好帅……
小时候的落仔也是灵到一个境界了。但是最赞的小朋友果然还是萝莉神乃!!
那这么说第二章神乃篇,第三章就"朋友"历了?
剧情对于没看过漫画的我来说没啥好吐槽的,又傻又燃,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这一辈子还是要拯救一次地球的呀!
日菁的翻译怎么能渣成这样?要速度就完全不要质量了?OTL常识资料性英语是怎么才能翻到那样的……


---gundam oo学院篇---
虽然没有虎牛那么萌,但是在studiofz的哈姆老师洛克司书之后又出现了我觉得很萌的学院同人。尽管,CP是Billy/Graham, Alle&Halle/Lock……不过与其说是CP,不如说是双Top呢。
身为一个外国人却在教国语的超罗嗦·Graham老师
明明老大不小还是喜欢丢粉笔头的Lockon老师
看上去真是很美好很欢乐的Pairing……
我对Gundam oo的沉迷也就只在TV版和同人本的方面,漫画、游戏、Drama、小说、设定集等等都没有兴趣呢,我不是CU,但是我很喜欢看CU们看了各种各样的周边萌出来的成果XDDD
Gundam oo本身并不算很腐呀(比起seed/seedD/CG等等来说,还是说因为剧情太BT,人物太扭曲?),可是拉郎配却格外地萌……拉郎配也是Gundam的传统?


---soul eater之白赤---
最近的soul eater TV连载告诉大家:白赤也是可逆的……(对,我终于投降了)
事实上,我在EP39看到补丁博士在床上一脸惊惶的时候我就可耻地投降了。拿出来说一下是因为我已经快被逆成赤白了OTL




霹雳无敌超级喜欢目光坚定的Crona,最近的DTK少爷让人感觉很烦,不槌地不要死要活的DTK少爷变得很象傻子那 = =+



---Found in FFFFound---
Angel & Devilkin pots,假如有实体一定买!



---Call & duty 5 真人TV化(误)---
其实是The Pacific的Trailer啦:-)



---日常---
小雅的"1"键不灵了,最近SMS要减少。


周末打算去甜水园(买Lucky star祖国版漫画的6)&村里(刷一下小P的系统)。


我终于把手机铃换成了羞耻心


最后:马勒戈壁德,今天才周二
 
( Read comments )
Post a comment in response:
From:
(will be screened)
Identity URL: 
имя пользователя:    
Вы должны предварительно войти в LiveJournal.com
 
E-mail для ответов: 
Вы сможете оставля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и, даже если не введете e-mail.
Но вы не сможете получать уведомления об ответах на ваши комментарии!
Внимание: на указанный адрес будет выслано подтверждение.
Username:
Password:
Subject:
No HTML allowed in subject
Message: